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救护车与私家车顶牛 热心市民劝架被砍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20 07:09:14 字号:A- A+

    李沧的孙先生很是郁闷,自己劝架,反而被砍伤了。

    虽然事隔两天,华泰新苑35号楼附近的路边上依然还能看到斑斑血迹。因为手部受伤,50岁的孙健在医院进行治疗。

    孙建说,如果时间再倒回去,他依然不会后悔当时的选择。4月17号傍晚七八点钟,孙健在李沧华泰新苑小区内活动健身,突然发现一辆私家车和一辆120急救车头对头,顶起了牛。

    事发时,120急救车停在华泰新苑内小区35号楼附近的路边上,正在等到楼上的病人下楼。但由于小路狭窄、路两边又停有很多车,这条路就成了单行道。白色SUV私家车,也不愿让道,直接就和120急救车顶起了牛。不一会儿,120急救车司机和私家车车上的人吵吵起来。孙健看情况不对,就过去劝架。

    孙健左手被砍伤,鲜血流了一地。周边的居民打了120和110电话,随后又来了一辆急救车,才把孙健和楼上的病人送到了医院。

    好心劝架,反被砍伤,光是一次手术费就是上万元。孙建家人说,事发后也没见砍伤人的私家车车主有什么表示。为了进一步弄清楚事实,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事发时的120急救车司机,120司机师傅也姓孙。不过孙师傅说,他之前和孙健并不认识。

    孙师傅的描述和伤者孙健的说法差不多。私家车开过来后,和120急救车顶起了牛。对方车下来一个女司机,一来二去,双方吵吵了起来。这时,私家车上的另一个男子从车上来,从车后面抽出来一把刀。几乎是同时,在小区健身的孙健也赶了过来。

    随后,记者随后在小区内,又找到了事发时的几个目击者。

    事发后,私家车上的夫妻两人,被警方带到了李沧兴华路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记者随后又来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民警说,眼下,派出所正在对事件进一步调查,等结果出来之后,再进行调解赔偿等下一步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