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网媒热议习近平重要讲话 守护好网络空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21 06:02: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日前在青岛网络媒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4月20日,青岛市主要新闻网站分别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各网络媒体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党的工作全局,深刻阐述了网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网信工作的职责使命、实践路径、基本方针。

    青岛市各网络媒体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把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作为网信工作的根本任务,坚决守护好网络空间这个亿万民众的共同家园,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同时,将顺应群众期待和需求,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让群众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梳理网信工作,既高屋建瓴,又契合当前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线和可操作性,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新闻网站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青岛新闻网副总编辑陈小松说,作为网络媒体从业人员,感到很受鼓舞、很振奋,认识到所从事工作的重要性。作为重点新闻网站,青岛新闻网深受岛城网民喜爱,网站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既要发挥新闻网站引导舆论的重要作用,又要积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同时,网站将创作更多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产品,主动组织策划更多线上线下社会公益活动,切实维护好青岛民众共同的网络精神家园。

    青岛日报网编辑刘希金表示,“通过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我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又有了新的提高,作为一名新媒体从业者,应熟练运用各种互联网应用、平台了解群众、贴近群众,并为群众排忧解难。”

    “网络空间乌烟瘴气、生态恶化,不符合群众利益,也是对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的极大损害,最终将伤害每一家网站、每一个网民。”半岛网编辑孟祥龙认为,互联网从业人员应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为网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