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30条线路拟开通公交快车 首批确定10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4-22 05:58: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2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为满足乘客需求,2016年,集团拟开通约30条公交快车线路。

    据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季度集团将着重推进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公交快车的开通,拟在362路、7路、303路、368路、206路、5路、308路、232路、21路、32路共10条线路陆续开通,这批公交快车类型均为跳跃式,具体停靠站点将根据公交大数据分析结果向社会公布。

    “互联网+公交快车”是依据大规模定制理论,将互联网与公交运营融为一体,成为实现公交大规模定制的有效载体。2015年已有33条线路的75辆公交快车相继开通,东西通达、南北直快,布局各个高峰时段,穿插于主城区客流高峰集中区域,有效缓解了高峰时段的客运压力。2016年,集团又在城阳区开通了901路、905路、907路3条区域线路的公交快车,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市民可以通过公交微信公共平台的出行问卷调查,完成网上客流调查、预约定制快车服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曲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