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仲小区外停车遭黑手 12辆车被划破相(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22 07:06:48 字号:A- A+

    市民周先生住在市北区东仲花园小区,平平时就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一条小路上,一直也没事,可最近车子被人给划了,而且伤的还不轻。

    不光是周先生的车遭了秧,停在路边的12辆车都有类似的划痕,虽然不影响车子行驶,但是看起来很别扭,修理起来也需要花不少钱,还有居民告诉记者,停在路边的车辆被划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东仲花园是老小区,附近并没有停车场,周先生在东仲花园小区也已经住了20几年,自从买了车,也一直把车停在路边,最近这段时间才出现划车的情况。记者了解到,在去年年底,交警部门对这条小路施划了标志标线,变为双向行驶车道,至于划车的原因,居民也不得而知。

    目前居民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