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营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网络空间 推动青岛全面融入信息化发展大潮

来源:青报网 作者:贾 峰 2016-04-22 08:11:59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出席会议。

    李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前沿,立足国家未来,进一步指明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战略方向和路径遵循,对于青岛推进网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积极作为,努力把网信工作抓实抓好,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城市和人民。

    “要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李群强调,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努力营造一个“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空间。

    李群强调,要全面融入信息化发展大潮,强化“宽带青岛”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打通信息化建设的“动脉”;结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智能制造、软件产业、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抢占信息化产业的“高地”;实施好“互联网+”计划,加快信息化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通过信息化完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共享信息化建设的“红利”。

    “能否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对各级干部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考验。”李群强调,要牢固树立抓网络安全就是抓稳定,抓信息化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指导,理顺机制,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共同唱好“大合唱”,努力开创我市网信工作的新局面。

    市领导王广正、徐学武、王鲁明、惠新安、刘子玉等出席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