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怒踹23路公交车致后门破碎 称以为不停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6-04-22 13:47:49 字号:A- A+

  4月19日上午8时许,23路公交车司机方建华驶离洪山坡小区车站时,突然听到后门处有人拍打车门,正当他要停车再次上客时,听到“哗啦”一声。“后门玻璃被人踢碎了。”此时一名乘客大喊。方建华立即停车,拽住使坏的男子后打110报警。据民警了解,男子当时从后车门处跑来准备坐车,拍打几下车门后,以为驾驶员不给他停车,一怒之下踹了后门一脚,他的脚也被割伤。男子表示非常后悔,同意照价赔偿玻璃。据民警介绍,男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属于破坏公私财物和危害公共安全,情节严重的还要负刑事责任。(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