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大关景区禁止通行机动车 1小时查处10辆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陆佳慧 2016-04-22 13:50:02 字号:A- A+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八大关景区内的山海关路19号,看到已有不少车辆停在路边。“我们是从济南来青岛旅游的,看到有车进来就跟着进了,没想到景区内禁止通行机动车。”游客李先生表示。执勤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其违反禁令标志,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一到旅游旺季,就有许多车辆涌入景区,易发生与行人之间的刮擦,为解决这一情况,自2006年起,岛城就在旅游旺季的时间段内设置八大关部分区域禁行机动车。居住在此及在此区域办公的市民可提前办理通行证。对于违法进入景区的车辆,交警部门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的规定对其进行查处,驾驶人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交警市南大队文登路中队副中队长张亮表示。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降低机动车进入景区的情况,今年交警部门还在主要出入口设置围挡,用更醒目的方式提示驾驶人。在昨日上午的1小时内,交警市南大队民警共查处10余辆违反禁令标志车辆。(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陆佳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