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新高速大客车自燃 面目全非只剩空架子(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25 07:22:44 字号:A- A+

    今天,一辆大客车在高速上跑着跑着,突然自燃,车上当时还有不少乘客,幸亏疏散及时,不过大客车已经烧得面目全非了!

    这是今天中午有市民在青新高速上拍摄的一段视频,一辆大型客车停在路边,正冒着浓烟,记者赶到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整个大客车被烧的只剩了一个空架子,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客车司机。

    客车司机王师傅:“他们前边一个车跑到我旁边,告诉我车起火了,一共两个车跟我说。我一看反光镜,后边在冒烟。”

    司机王师傅说,上午10点半左右,他从即墨开车上了高速,刚开过丹山大桥,就不断有驾驶员示意他,说车有问题,王师傅从后视镜一看,傻眼了。

    师傅赶紧将车停到应急车道上,拿出灭火器准备灭火,刚打开发动机盖,火就窜了出来。灭火器根本控制不住,他立马拨打了119,将车上乘客紧急疏散。

    王师傅:跑起来当时没有什么感觉,就是几个轮胎爆炸了,车里还有半箱油还没着。这是新车,才跑了十来万公里。主要是电路,电路全完了。当时车上有多少人,有十四五个人,然后他们都下来,往前走了。

    王师傅说自己是一家公司的班车司机,今天是从即墨带着同事去青岛开会的,自己开了三十多年的车,这样的情况还是头回碰到。轮胎爆了,电路烧了,幸好大家疏散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这已经半个多小时了。那边已经堵到哪了?不知道,现在把城阳南和夏庄口都封死了,还有这么多车。”

    因为大客车占据了一个半车道,造成高速路上大面积堵车,在多名维修师傅与拖车的配合下,中午道路终于逐渐恢复畅通。客车的自燃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