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钻卷帘门进超市盗窃 怕弄脏衣服只穿内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26 06:58:07 字号:A- A+

    

    4月17号,鞍山路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内一家超市被盗,丢失2000多元现金和香烟等物品。超市内监控清晰地记录下了小偷作案的全过程。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小偷行窃时下身没穿裤子,只穿了条内裤。这是为啥呢?

    这是南宁路附近一间临街超市内监控拍下的画面,一名男子凌晨从卷帘门进入超市后,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打火机用来照亮,东张西望地寻找店内的照明开关。紧接着从冰柜和柜台之间挤进了屋内,然后溜进了收款台内进行翻找。

    男子在收款台后面的柜子抽屉里找到了现金,并迅速装进自己的口袋内。还顺手从柜子里拿了香烟,用手中的火机点上,边抽烟边继续翻找。大约15分钟后,男子拿着装满现金的塑料袋,和香烟从卷帘门下的空隙处离开了超市。

    牟某,35岁,山东菏泽人,此前有过多次盗窃前科,2015年12月份刚刑满释放。从2016年1月以后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他先后在市北区盗窃沿街店铺6次,涉案金额近万元。据牟某供述,当时他作案时将外套和裤子脱下来,放到附近货车的车厢内,作案得手后再穿上衣服逃离现场。

    目前,牟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那么爱干净的年轻人,竟然屡次做些不“干净”的事。希望牟某这次以后真的能痛改前非,做一个真正爱干净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