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先模载誉回青 7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27 05:57:35 字号:A- A+

全国先模载誉归来

青岛新闻网王4月27日讯 26日下午,青岛市总工会在青岛火车站热烈欢迎我市赴省接受表彰的全国先模载誉归来。

今年我市推荐的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李文龙,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北巴士分公司董文香,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陈勇,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于秦峰,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王德海,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王家村社区王崇省,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单若冰7名同志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青岛市城阳区民声服务办公室,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96656呼叫中心,青岛市交通委员会会计中心,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配中心4个单位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另外,我市今年还有9个单位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状,41名个人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章,16个单位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