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创业基地揭牌 270名台湾青年来青就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4-28 14:48: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今天上午,“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进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行。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也成立了青年委员会,专门组织青年台商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台湾青年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目前已经有270多名台湾青年在青岛就业,青岛宝佳置业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了88间网点房,供台湾青年创业使用。

    今年4月,青岛市由市台办、团市委、市人社局、崂山区和创业企业负责人组成了交流团赴台,与台湾青年商会等工商团体联合,在台北举办了“鲁台青年创业合作恳谈会”,集中推介了青岛市青年创业政策、创业特色活动和创业企业,在台湾岛内引起了很好的反响,增强了台湾青年对大陆创业就业政策的了解,扩大了鲁台青年创业工作交流与合作效果。

    另外,青岛市多个部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联合开展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开展了在青台湾青年创业考察活动,组织台湾青年考察了解创业基地和创业政策。

    推进会上,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张新政会长、官俊博荣誉会长被聘任为“台湾青年创业导师”。台湾学生黎玲慧获颁山东省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入驻金钥匙,成为首位入驻该基地创业的台湾青年,开始了自己在青岛的创业之路。(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