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50亿信贷资金将涌向西海岸 新区建设有底气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5-13 13:09:2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5月12日上午,青岛银行与西海岸新区管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对公业务、个人业务等多个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三年,青岛银行将提供总规模15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西海岸新区经济建设。

    根据协议,青岛银行将与西海岸新区在多个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新海岸新区重大项目建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区内民生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核心作用。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将作为对接机构全面推进各项合作的落地执行,该行将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根据区内企业的金融需求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

    相关阅读

    2014年9月,为配合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建设,青岛银行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青岛银行西海岸新区管理部,负责西海岸新区业务协调和网点建设,并将管辖行设在胶南珠海东路支行。经过1年多发展,2016年3月,青岛银监局正式批复同意青岛银行胶南珠海东路支行升格为西海岸分行,下辖胶南珠海东路支行、胶南支行等9家支行。截至目前,西海岸分行各项存款规模119亿元,比年初增长8.5亿元;各项贷款规模76亿元,比年初增长6.5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