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槐树倒下三车中招 倒下的树该谁管?(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17 07:10:13 字号:A- A+

    昨天这场雨来得挺及时的,不过也有麻烦,这不桓台路100号院内,一颗大槐树突然倒下了,三辆车中招,伤得都不轻。高先生的车被死死压在大槐树下,动弹不得,同病相怜的还有一辆面包车,和一辆三轮车。

    受伤最严重的,就是这辆白色面包车,车顶框被压断,轮胎也压爆了。不过在现场,拍客并没有见到车主。因为事情发生在周日,高先生没有等到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今天一大早,高先生和其他几位车主又找到了街道办事处,目前,就如何赔偿的问题,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