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中学面向全国发出招贤令 招70名骨干教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5-17 09:00: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高新区官网获悉,根据国家、山东省和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2016年青岛高新区(青岛中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70人。报名时间为5月17日9:00—5月25日16:00。

    招聘条件和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1971年5月18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职教师,且现工作岗位与招聘岗位相一致;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曾获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特级教师、名师称号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限制。

    应聘人员原则上须经区(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近五年受党纪政纪处分或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其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今起网上报名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等步骤实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报名邮箱,其他时间报名的不予受理。报名时间:5月17日9:00—5月25日16:00。报名邮箱:qingdaozhongxue@126.com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资格复审在考试前进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考试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采取学科专业素养测评(笔试+课堂试讲与答辩)、无领导小组讨论、综合面试等方式进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考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考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结果,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范围。经初审,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按《青岛市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公开招聘信息在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予以公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咨询电话: 18101126819。监督电话: 0532--6696662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