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小时查出13项问题 青岛双星橡塑分公司被处罚

来源:青报网 作者:李兆辉 2016-05-18 13:36:49 字号:A- A+

    13日,在青岛双星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橡塑分公司,山东省联合执法组一个小时内查出8个安全隐患和5项职业卫生问题。该企业不仅没有按规定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使用无证电工,而且没有进行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职业健康健康检查结果没有书面告知劳动者本人。当地安监部门将进行立案处罚。

    据了解,继企业自查自改、县区执法阶段之后,山东史上最严安全生产集中行动进入第三阶段,山东省政府联合执法从5月正式开始。省政府安委会成立了17个省级联合执法组,分赴17市督查市县执法检查情况,检查企业是否自查自改。5月9日起,山东省安监局作为17个山东省政府联合执法组之一,进驻青岛各县市区找问题、找典型。

    5月13日,联合执法组随机抽查一家民营企业——青岛双星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橡塑分公司。

    经过一个小时的检查,省联合执法组发现了13个问题。

    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表示,当地安监部门拟对部分隐患问题立案处罚,对另一部分问题给以当场警告处罚。并向该企业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于2016年6月13日前整改完毕。逾期不整改或达不到要求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由此造成事故的,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据了解,青岛双星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橡塑分公司位于青岛即墨市,现有职工800余人,经营鞋及鞋材的采购生产、包装、销售,橡胶制品制造劳保鞋及劳动保护用品的生产销售,以及体育用品、服装鞋帽生产销售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