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20告白日这些必杀技你get到了吗?不正包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5-19 05:45:16 字号:A- A+

520是啥日子?表白日!这一天要是不向谁表个白那就浪费了有木有

表白技能有这么多款,快看看哪个适合你?

赵本山版: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

    吃货版:

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尔康版: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端杯儿我倒茶,你打盹儿我铺床,你生孩儿我看娃。

宋仲基版:

对于未经允许吻你的事,我该怎么做?是道歉呢,还是表白呢?

 

    当然了,表白也不是只针对恋人,也许有人曾经给了你很大的帮助,而你一直没机会表达谢意,又或者你多么多年都没对爱你的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和老婆结婚五年了,孩子也两岁了,虽然平时总嫌她啰嗦,但心里还是很稀罕她的,今天也没准备什么礼物,我就回家给她多炒两个菜,犒劳犒劳她!”

    青岛新闻客户端替你大声说出爱!

    5月20日青岛新闻客户端24小时滚动直播表白墙,你的表白,青岛60万人都能看到!支持视频、音频、图片、文字、一切格式,快行动起来吧!

    也许就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也许就是简单的一声称呼,就能让你爱的人收获一份惊喜,一份感动,一份温暖。快扫码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