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前海现象棋残局骗局 4名嫌疑人分工明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5-20 05:5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日前,市南公安端掉一“象棋残局”诈骗团伙,抓获四名嫌疑人。

    5月13日中午12时许,市南公安分局接到市民举报,在太平路与江苏路路口马路西侧50米处的海边步行道边,有人在摆象棋残局诈骗市民游客。

    当天下午3时许,四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巡逻民警的视线中,其中一人怀里还抱着象棋。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假装路人在附近蹲守。下午4时许,四人到达太平路与江苏路路口,然后支起象棋残局开始寻找诈骗目标。

    民警发现,其中一人摆棋局与人下棋,一人负责望风,剩余两人在旁边当托。确定好嫌疑人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四人抓获。

    经调查,四名嫌疑人分别是陈某、刘某、张某、赵某。5月4日,张某来青游玩时认识了老乡刘某,两人便在火车站附近住了下来。玩了几天后张某没钱了,便想赚点钱当路费回老家。张某从文化市场买了一副象棋,打算以摆象棋残局的方式骗钱,他还联系张某、刘某和陈某一起“行动”。目前,张某、赵某已被行政拘留。(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