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辽阳东路临街厂房起火 万幸没有人员受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23 07:20:20 字号:A- A+

    22日9点半左右,辽阳东路同安路附近的一处厂房突然着起大火,黑烟滚滚,场面十分惊人。

    记者赶到时,起火现场路段已经被封路,进入厂房的几个入口被拉上了警戒线,110民警在疏散群众。

    由于这个区域厂房与厂房之间的距离比较近,一会功夫,大火就蔓延开来。一组消防员爬上隔壁厂房的房顶,进行灭火,记者也紧跟了上去。

    这场大火究竟是怎么起的?厂内受损情况如何,是否有人受伤?记者在现场并没见到厂方负责人,不过附近熟悉这个厂子的人说,厂里堆放了大量的PVC材料,这场火损失肯定不小。

    没人受伤就是万幸,直到中午12点记者离开时,大火仍然没有被扑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