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乘客要提前下车 遭拒后掏花生扔向司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24 07:05:46 字号:A- A+

    公交车上的任性乘客我们没少报道,即便这样,有些乘客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做出一些过激的事儿。5月16号下午,一名乘客在乘坐363路公交车时,不但连续踹后门,还把手里的花生扔向驾驶员。什么事,让他这么上火?

    踹门、辱骂驾驶员,这名乘客为何如此激动呢?事情还得从当天下午5点06分说起,当时这辆由百通馨园发往香港中路的363路公交车行驶到了青山路站,因为是大站快车,驾驶员一直在提醒上车的乘客。

    一分钟后,这辆公交车驶到了前方路口等红灯,此时,一名刚上车的青年男子上前表示自己坐错车了,要求下车。

    按照规定,公交车出站后不能中途上下客。驾驶员做出解释后,这名男子竟然走到后门,一边骂人一边踹车门。

    这还不算完,男子越骂情绪越激动,随后,他又掏出手提袋里的花生扔向驾驶员。

    尽管车内乘客和驾驶员都在劝阻,但这名男子还是不断把花生扔向驾驶员。直到公交车到达杨家群站后,男子才骂骂咧咧的下了车。

    遇到这样的人,司机、乘客都憋气。其实想一想,能有多大的事,何必自己上火又惹得别人不高兴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