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公布1239名老赖名单 最少仅欠千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5-24 10:39: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近日,青岛中院集中公布第二十批1239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1027个,法人或其他组织212个。据悉,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公布二十批共29211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24222名,法人或其他组织4989个。

    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2332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2148案,另有829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858个,执结标的总额42417.01万元。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将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银行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和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集中向社会公布,同时寄送给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发改委、建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部门)。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法院希望被执行人珍惜自己的声誉,尽快履行义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注: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止到2016年5月20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可登陆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动态查询。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0批失信被执行名单(法人或其他组织)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0批失信被执行名单(自然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