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青岛十五大街发生跳楼事件 官方辟谣

来源:信网 作者: 2016-05-24 18:06:26 字号:A- A+

    信网5月24日讯24日,一段跳楼视频在朋友圈热传,视频中一人张开双臂从30余层高的楼顶跳下,重重跌落在水泥地上,生死未知。有网友称事发地点位于青岛十五大街。24日下午,青岛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经联系派出所和社区,十五大街未发生跳楼事件。信网随后采访了青岛市公安局,该局也表示未接到相关警情。

    信网对比视频中背景发现,事发地点与哈尔滨某小区高度吻合,某视频网站一天前也曾发布相同视频,标题为《实拍哈尔滨XX小区男子楼顶跳楼》。

官方微博辟谣

  官方微博辟谣

跳楼视频截图

  跳楼视频截图

官方微博辟谣

  哈尔滨某小区对比图(网络图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