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划车被抓 恼羞成怒挥刀将车主捅伤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25 07:02:15 字号:A- A+

    爱车被人划伤,按说生气的应该是车主,可今年4月18号发生的一起划车案中,犯罪嫌疑人倒先发起了脾气,持刀将车主捅伤。

    2016年4月18号凌晨1点40分,在夜深人静的埕口路上,一名男子摇摇晃晃出现在了马路上,当他走到停在路边的一排车前时,他突然掏出了一把水果刀。

    这名男子一口气划了六七辆车,正当他准备继续动手的时候,旁边突然出现了几个小伙子。

    “这时候被一个公司里的车主发现了,过来一看车被划了,这个公司一共出来了三个人,他们就上去追追的时候,其中一个小伙子就问他怎么回事,他拿着手里这把刀,朝这个小伙子肚子上捅了一刀,这个小伙子当时就捂着肚子不能走了。“

    原来,男子作案的地方正好位于一家营业会所附近,工作人员从监控中发现车辆被划后,这才追了出来。由于同伴被捅伤,会所另外两名小伙子只好放弃追赶,赶紧将伤者送进了医院。

    经过几天的蹲守和追踪,5月11号,警方在一家酒吧里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堵了个正着,而杨某正是在这家酒吧打工。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今年37岁,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此前曾有两次抢劫的犯罪前科。在这起划车案中,有7辆车不同程度受损,造成损失3万多元,还有一名车主腹部被捅伤,造成轻伤二级。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当中。

    喝醉酒就划车捅人,未免也太任性了,这下好,不但要赔偿车主的损失,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