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方城英雄三入火海救人被烧伤 黄晓明捐款2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5-25 09:52: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青岛籍明星黄晓明了解到南阳市38岁托教老师王锋三入火海救人的事情后,从“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中拨付人民币20万元救助王锋,致敬救火英雄。24日下午,黄晓明微博发声“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目前黄晓明已委派工作人员前往南阳市,将10万元“真心英雄”最高奖金和10万元医药费分别作为治疗费用拨付至王锋所在医院账户和作为抚慰金拨付至王锋个人账户,优先用于王锋的治疗。

    据了解,38岁的王锋是南阳市方城县人,5月18日凌晨,在熊熊燃烧的大火中,他三次冲进火海,救出2名托教学生和1名托教老师,并大声呼救示警帮助10余人脱离险境。而王锋不幸被烧成“炭人”,其烧烧面积达到98%,属于特重度烧伤,情况非常危重,目前在南石医院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正全力救治。

    黄晓明从2004年起做公益,从来没有间断,至今已坚持12年,去年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更是获得了“2015中国慈善名人榜”第一名的称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