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员粗心大意 价值两万多元名牌鞋被冒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29 08:45:07 字号:A- A+
快递员粗心大意 价值两万多元名牌鞋被冒领

    王先生是一位快递员,最近这段时间,他是吃不香也睡不着,到底是咋回事呢?一时粗心引来这么大的麻烦,快递员王先生懊恼不已。半个月前,他给嘉祥路107号的一位杜先生送快递,没想到三天后,却接到了杜先生的电话。

    二十五双鞋子,将近三十斤重,这个快递到底送给谁了?王先生自己都是一头雾水。王先生说,自己刚一到,就看见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向他走了过来,他没多想,就把快递交到了他手中。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原本是建筑工人,因为脚受伤,两个多月前才干起了快递。丢失的货物价值两万多元,实在不是小数目。这个窟窿可怎么填呢?

    如今,唯一的补救办法,就是找到当初误领快递的人。可是,事发地点没有监控,附近的居民能提供什么线索吗?王先生说,如今,自己每天都到嘉祥路107号附近转悠,在单元楼里贴上寻物通知,希望能把丢失的快递找回来。

    为了这丢失的快递,王师傅,这两天肯定也耽误挣钱了,以后再送件,可得仔细些。我也帮着吆喝吆喝,要是这位收了快递的大哥,看到节目,能赶紧联系快递公司,不管怎么说,还是王师傅的话,还回来,就应该对您说谢谢,不过,我也想提醒一句,一念只差,可能换来的是不一样的待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