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最美的哥获文明市民称号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2016-06-01 09:28:56 字号:A- A+

    信网5月31日讯 5月31日,青岛市文明办公布了2016年5月“文明市民”的评选结果,青岛中青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牟孝栋荣登榜首。面对独自来青看病的老人,牟师傅不仅免去了老人的车费,还背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买票上车,“最美司机”成为“文明市民”,可谓实至名归。

    5月16日下午,正在山东路401医院门口“靠活儿”牟师傅遇到独自从胶州来市区看病的老人宋吉先。老人今年80多岁,因患有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在将老人送到长途汽车站后,牟师傅不放心老人独自一人买票坐车,就背起素不相识的老人,一直等到老人坐上车才悄悄离开。这暖心的一幕被同样在车站购票的市民拍到并发在了网上,而做了好事的牟师傅却并不张扬,直到两天后公司的领导看到网上的照片,才知道全城寻找的“最美司机”就是牟师傅。

    “没想到自己做了件小事能收到这么多荣誉,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无论是被称作“最美司机”,还是刚刚被评为“文明市民”,牟师傅都保持着以往的低调,每天按时出车,将每位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现在,我还成了红飘带出租车,还要继续把有意义、奉献爱心的事情做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