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友整形纠纷续:院方主动沟通 误会已化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6-01 21:50: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 5月31日,青岛新闻网报道了一名网友在李村一整形美容医院做整形手术后额头出现局部畸形的新闻。青岛新闻网记者6月1日了解到,经过双方协商,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网友李小姐(化名)今年4月25日在李沧区韩艺美医学美容做了大腿环吸和头部脂肪填充手术,手术结束后李小姐面部出现肿胀的情况,感觉外形受到影响的李小姐随后与医院方面进行了沟通,但是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

    6月1日,韩艺美医学美容医院的赵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手术结束后,李小姐对术后恢复方面有些误解,因为根据脂肪填充的一般规律,术后消肿需要比较长的过程,根据个人情况最长的甚至需要三个月之久,而李小姐认为这种暂时的肿胀影响了自己的形象,因此双方产生了一些分歧。

    6月1日,医院方面又与李小姐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赵院长告诉记者,院方主动与李小姐进行了沟通,打消了李小姐的误会,院方也答应在恢复过程中积极进行术后塑形与其他措施,达到李小姐的满意。(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