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营改增首个申报期延长 APP、网站也可申报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6-03 12:03:0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6月2日从青岛市国税局获悉,“营改增”纳税人6月份纳税申报期限从6月10日延长至6月27日,在此期间纳税人可以办理5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但如果已被确认为样本企业,则必须于6月10日前完成申报。

    本次申报有多样化的申报方式,包括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厅、自助办税、移动办税。青岛国税的“手机税税通”APP软件目前支持增值税小规模零收入申报、增值税小规模零税申报、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零收入申报(B类)。其他非零申报可选择网上申报,在申报期限内登录青岛国家税务局()网上办税厅即可。享受差额征税、简易计税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可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相关备案事宜。

    另外,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分别对纳税信用A级和B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消发票认证。纳税人办税将更加便利。(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 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