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月青岛新房价格小幅上涨 相比4月涨幅缩小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6-03 11:58:1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6月2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166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70%。从涨跌城市个数看,74个城市环比上涨,24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持平,其中青岛环比上涨0.33%,环比涨幅有所缩小。

5月青岛新房价格小幅上涨 相比4月涨幅缩小

    省内城市中,济南涨幅0.47%,潍坊、威海、日照、菏泽等城市涨幅在0.07%-0.34%之间;烟台、淄博房价环比分别下滑0.22%和0.48%。

    根据5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房价数据,4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则达到了2.7%。统计数字显示,相比四月同期,五月上半月岛城楼市有所下滑,但仍处于一个活跃状态。其中,5月第一周青岛楼市成交2315套,第二周则成交3965套。

    据统计,青岛楼市5月共有43盘入市,6月预计有39盘应市。除新房外,二手房价格涨幅也较为明显。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购房者趁利好新政影响大量入市,开发商积极推盘,这是推动市场量价齐升的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