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姑娘赶车掉手机 16路公交司机提醒帮忙找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6-03 12:13:08 字号:A- A+

    晚报讯6月1日下午,一名小姑娘和奶奶赶公交车时,放在裙子口袋里的手机不慎掉落在地上。尽管她没有注意,但16路公交车司机王爱娜看了个一清二楚,赶紧提醒她回头捡回手机再上车。

    6月2日上午8时许,乘客刘先生来到嘉定路车队办公室,表扬16路499号驾驶员认真负责,帮一名小学生捡回了手机。车队核实发现,这名认真的司机是王爱娜。6月1日下午3时30分许,王爱娜在四方总站正准备发车,从前方跑过来一名老人和小学生。“我看见小学生身后闪了一下,有个东西从裙子口袋里飞出,小姑娘急着追公交车并没有发现。”王爱娜称,她赶紧打开前门,询问孩子是不是丢东西了。小姑娘赶紧摸了一下口袋,发现手机丢了,在王爱娜的提醒下跑到车前方捡了起来。

    “谢谢阿姨,这是爸爸妈妈刚送给我的儿童节礼物。”小姑娘上车后道谢,一旁的奶奶也嘱咐孩子把手机放好,不要再放在裙子口袋里了,这一幕被在车上的乘客刘先生看到。(记者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