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情侣不走寻常路 半夜玩浪漫爬礁石被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06 07:18:57 字号:A- A+

    

    有一对儿小情侣,不走寻常路,大半夜的爬上礁石吹海风,结果下不来了。

    六月3日凌晨两点,中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对情侣被困礁石,民警和赶到的蓝天救援队队员一起,第一时间下海营救。

    风大浪高,救援船只难以靠近,几经努力,好不容易把两人成功救上了岸。

    半夜十二点多爬上礁石吹海风,对这份浪漫,大伙都很无语,好在是虚惊一场,在这也得提醒市民和游客,海边游玩,千万要注意潮水变化。

    都说爱情就需要浪漫和浪花,可是这样冒着危险跟浪花相约的就不叫浪漫了,大伙可千万注意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