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月到青岛蓝谷去看大艺年展 现全国征集作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08 05:50:36 字号:A- A+

8月到青岛蓝谷去看大艺年展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2016首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简称大艺年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艺年展将于8月26日至8月2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集中展出来自全国逾百所院校的300-500位在校生及毕业青年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可以免费参观。

    据介绍,大艺年展是为中国主要艺术院校在校生及毕业青年艺术家举办的大规模年度艺术活动,本次大艺年展开幕及VIP预展,将于8月26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8月27日至28日,预计展出300-500位青年艺术家的1000余件作品,类别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摄影、雕塑、装置、陶瓷、综合材料等多种门类,参展作品的来源院校广泛,除了最为知名的十大美术学院之外,还包含其他综合类大学、师范类大学的艺术专业,覆盖全国逾百所院校。

    “蓝谷将用未来几年时间把大艺年展打造成青年艺术人才培育的品牌,打造成中国艺术节的是奥斯卡。”青岛蓝谷海科文化总经理苗延宁告诉记者,本次大艺年展将是山东首次举办的大型青年艺术活动。

    大艺网将携手青岛蓝谷海科文化共同打造全国学院青年艺术重要推广平台,为艺术学子和青年艺术家提供专业的展示机会,同时也向本地观众和市场提供一个直面学院艺术精品的渠道,促进地区大众美育及文化市场发展。

    目前活动正处于作品征集阶段,大艺网作为唯一的征集渠道,已面向全国500多所艺术院校发出征集公告,所有在校学子或毕业的青年艺术家都可以登陆大艺网申请参加,无需任何参展费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