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走路被车蹭到 车主下车拳脚相加致其昏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1 14:23:19 字号:A- A+

    徐先生遇上了更野蛮的,本来不大的一点儿事儿,却升级成了全武行,这一动手不要紧,人进了医院!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四点多。徐先生说,自己中午和弟弟一起过节团聚,等酒饱饭足之后,便步行送弟弟回家,路过宜昌路兴德路路口时,意外发生了。

    就是这第二辆车,不小心蹭到了徐先生,借着酒劲儿,徐先生说了司机两句,可这位驾驶员不乐意了。几拳过后,徐先生直接倒在地上,而这位驾驶员,却直接开车离开了。

    随后,大伙儿把徐先生送到海慈医院,拍片一看,这几拳打的可不轻。目前,徐先生家人已经报警,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开车蹭着人了这肯定是有错在先,为什么会把徐先生打伤住进医院?大伙猜测,或许是徐先生喝了酒,被蹭了之后连惊带气的,或许语气有些重?着急了?可是,如果司机能第一时间下车查看,徐先生伤得重不重?该送医院送医院,该道歉道歉,应该就不会造成现在这么严重的后果了。现在事儿大了,不是单纯的交通事故那么简单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