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神龙摆尾 三辆大货车组团逆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2 07:16:38 字号:A- A+

    6月7号下午,在青兰高速上,三辆半挂车,组团玩起了高速倒车的心跳。

    6月7号下午4点09分左右,三辆大型半挂车在青兰高速济南方向的路段上突然挂上了倒档,左摇右摆地开始向后倒车。当值班交警从监控中看到这一幕时,都被吓了一跳。

    三个庞然大物在高速路上突然倒着走,让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有点措手不及,大伙纷纷躲闪,险情不断。可是无论道路上情况有多危险,这三辆任性的半挂车依然是我行我素。

    三辆车足足往回倒了数百米,才回到了岔路口,随后他们驶向黄岛方向。此时交警早已守在了收费口。经过询问交警了解到,这三辆半挂车原本打算到开发区接货,结果在青兰高速上发现走错了路,于是就上演了高速公路倒车的惊险一幕。

    交警部门也提醒,在上高速公路前一定要做好路线规划,注意看道路指示牌,一旦走错路,宁可到下一个收费口在绕行,也不能冒险倒车。

    高速公路上倒车引发的车祸,不是一次两次了,真的是宁绕几里路,不添一分险。另外,高速公路也是交警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实施监控的重点区域,违法驾驶难逃法眼,必将受到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