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风雨来袭!青岛明迎中到大雨阵风8级还伴有雷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6-13 05:53:08 字号:A- A+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明天青岛要变天了!据市气象台预报,14日青岛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或有小冰粒来袭。

    今天,青岛多云间晴,沿海有时有雾,南北风交替出现3-4级。14日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雨并伴有雷电,南风转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14日到15日,我市阴有中到大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雷雨时阵风8级。15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5℃。15日晚间天气逐渐转晴。

    根据气象部门的统计,今年6月上旬全市平均气温20.4℃,比常年同期低0.5℃;平均降水量0.3毫米,比常年同期少12.9毫米。总体来看今年降水明显偏少,气温略低,光照不足。

    目前,我市冬小麦已经进入成熟收获期,气象部门建议:要及时掌握麦收进展情况,适时收获小麦,确保颗粒归仓。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影响,适时开展人工消雹作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