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寻找刺激抢手机 热心市民追赶中受伤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3 07:20:13 字号:A- A+

    上个月的一个凌晨,阜新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说在温州路与人民路路口等信号灯时,手机被一个陌生人抢走了。民警第二天就把嫌疑人抓获了,其供述的动机令人哭笑不得。

    “小姑娘当时受到极大的恐惧,只看到嫌疑人狂奔而去,她随后在追赶嫌疑人的过程中,还有另一名见义勇为的同志,帮着一起追赶,但是都没追上,嫌疑人一看对周围的环境非常熟悉。”

    这名见义勇为的男青年骑着一辆摩托车,由于心急,在追赶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车胎打滑,摔倒在地。这时受害人王女士和热心市民放弃了追贼,拨打了110。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是山东莱阳人,今年29岁,在青岛打工,并没有犯罪前科。而他实施抢夺的原因,让民警哭笑不得。

    “他说自己是外来的务工人员,平常工作也很累,生活觉得很平淡,整天就是上班、单位宿舍、上班,两点一线这么工作,觉得自己很空虚,很无聊,然后看手机上报道了一些抢夺、抢劫的案子,他感觉很刺激,他想尝试一次,结果那天他就实施了这么一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只为寻求刺激,把自己送进了班房,这个代价真是够大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