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机场大脑潘超:连续5110天零事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14 05:51:33

机场大脑潘超:连续5110天零事故

    【青岛新闻网系列报道】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4万1千小时现场调度零差错、5110天运行指挥零事故,14年来,总计100余万架次航班经他和指挥团队的手安全驶抵青岛机场,这是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品质管理室副经理潘超创下的骄人成绩。谈到对“工匠精神”的理解,潘超概括为“不断追求,自我要求”。

    据了解,运行指挥中心相当于机场的“大脑”,这里担负着所有航班的起降指挥工作,各个地面保障单位都要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才能高效而又精准的进行作业。这个岗位责任重、压力大,指挥员每天要面对的工作量及安全压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而潘超一干就是14年。

    潘超2003年进入青岛机场工作,一直任职运行指挥中心,凭借着刻苦的钻研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他在岗位上迅速成长起来,短短6年时间就成为主指挥员兼带班班长,并在同年光荣成为中共党员,又一个6年后,也就是2015年4月,运行指挥中心品质管理室成立,他再次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升为品质管理室副经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