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友深夜曝胶州冰雹图 笑称外甥女被吓哭(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王凯 2016-06-15 12:49:23 字号:A- A+

    据青岛市防办、水文局最新消息,6月14日6时至15日6时,青岛全市平均降水量18.6mm,最大点胶州市里岔58.0mm。

    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分别为:市区23.3mm,崂山17.3mm,城阳24.1mm,黄岛18.5mm,即墨23.7mm,胶州30.8mm,莱西9.6mm,平度14.8mm。

    2016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134.1mm,比2015年同期偏多36.2mm,比历年同期偏少9.9mm。入汛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20.5mm,比2015年同期偏多13.5mm,比历年同期偏少5.5mm。(记者 王凯)

    青岛今晨解除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青岛市气象台15日早上6时15分解除冰雹橙色预警信号。15日白天,青岛多云转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北风3到4级;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8℃,相对湿度50%-90%。

6月14日夜间胶州现冰雹

    14日夜间青岛开展大范围防雹增雨作业

    14日夜间,青岛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组织各区市开展了防雹作业。

    截至14日23时,全市共进行地面人工增雨作业33轮次,发射炮弹422发,火箭弹22枚。当前,青岛农作物正处于夏收夏种关键期,此次防雹作业有效减轻了此次冰雹过程对我市的影响,保护了青岛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华)

    本次降雨缓解了当前的旱情

    受降雨影响,市区李村河、张村河产生径流。14日23时10分,李村河李村水文站最高水位8.59m,最大流量9.20m3/s ,23时18分,张村河东韩水文站最高水位15.59m,最大流量9.60m3/s。

    由于前期干旱,本次降雨水库进水较少。

    本次降雨缓解了当前的旱情,对夏播作物的播种较为有利。(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