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高考生网报志愿演练 6月25日公布成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6-16 05:49: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据青岛市招办发布的信息显示,为保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顺利进行,定于6月16、17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演练,现将演练安排及有关要求作以下提示,请考生及家长关注,提前做好演练准备。

    演练网址:

    演练时间:6月16、17日9:00至17:00。

    参与考生:参加春、夏季高考的考生均可登录平台练习网上填报志愿。

    演练计划:本次演练的招生计划不作为正式公布招生计划,正式填报志愿计划参阅《2016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

    演练内容:

    文理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本科填报志愿、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

    演练过程:考生使用身份证号和个人密码登录系统,考生能填报所有演练批次相应志愿,演练所填志愿信息在正式填报志愿时将全部清空。

    现已开放通过电子邮箱找回密码的功能,请忘记个人密码的考生,登陆平台通过电子信箱找回密码。若考生仍然无法通过电子邮箱找回密码,请携带个人证件到报名时选择的市、区招考办按规定的程序请工作人员重置个人密码。

    重要提醒:请考生安全保管普高信息平台密码和找回密码电子邮箱密码。(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