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托管班开业男子放开门鞭 老人受惊吓犯心脏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6-16 05:5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日前,为庆祝店铺开展,男子郝某燃放“开门鞭”,结果附近的一名老人受到惊吓突发心脏病,“开门鞭”变“闹心炮”。

    6月12日,正在值班的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某老年活动中心的一位老人受到惊吓突发心脏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联系了120,将受惊吓的老人送往就近医院。

    警方调查了解到,郝某为了庆祝自己的托管班开业之喜,一时间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好不热闹,可是旁边的老年人活动中心这边却因此出现了状况。正在中心内活动的一位老人因受惊吓导致心脏病发作,一下子倒在地上。这可吓坏了一起活动的老人们,于是赶紧出来找托管班的老板郝某,并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

    民警随后将涉事老板郝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郝某的家属则立即到医院看望受到惊吓的老人,并主动承担了医疗检查费和治疗费,获得了老人的谅解。

    民警依据治安管相关规定,对郝某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处以500元罚款。(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