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海大附属中学长这样 艺术中心有7层万米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06-16 12:38:59 字号:A- A+

    组图:海大附属中学长这样 艺术中心有7层万米

      沐浴着初夏的微风,看那郁郁葱葱的山峦,置身延续中国海洋大学校园主色调和风格的欧式建筑群中,感受海洋与艺术的奥妙,这是位于城阳惜福镇付家埠社区的青岛39中新校区引发的教育惊喜。

    在铁骑山路以南,百福路以东,致福路以北,261亩108530平方米,青岛39中新校区已经成为新的地标。

组图:海大附属中学长这样 艺术中心有7层万米

现代化教室

    建筑风格传承海大

    青岛39中作为“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传承于1952年成立的山东大学附设工农速成中学。新校区的建筑风格延续海大鱼山路校区的欧式风情,不仅校园里的建筑采用了海大校园红、黄建筑色调,学校大门也借鉴了海大校门的别具一格。学校总体规划布局与建筑设计,体现全局与个体、传统与现代、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和谐统一,重视对原有地形的保护和利用,规划与建筑设计充分体现历史名校、特色名校的文化传承,体现出建筑设计发展趋势和潮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