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哥黄渤被调戏 刘烨:他穿得像花蝴蝶(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渤 2016-06-16 12:02:41 字号:A- A+

刘烨调侃黄渤:穿得像“花蝴蝶”

  黄渤

    13日,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周迅、黄渤、李敏镐、吴秀波、刘烨、张雨绮、佟丽娅、王珞丹等百余位明星悉数亮相,而作为此次盛典的重头戏,电影King&Queen的投票结果也于当晚揭晓,最终花落刘烨与宋佳。

    当晚,刘烨与黄渤坐在一起引人关注,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更是“相爱相杀”,先是黄渤被问到节目搭档孙红雷与刘烨谁更帅?“老姜”黄渤调侃道,他俩现在是一挂的,孙红雷是“颜王”,刘烨是“盛世美颜”,难分伯仲,建议两人办个照相大比拼。对此,刘烨表示对黄渤这一答案很满意:“这确实是他肺腑之言。”并调侃黄渤穿得像“花蝴蝶”:“今天我先到的,我看黄渤,像一只蝴蝶一样,飘着飘着,像一只花蝴蝶一样就进来了。”(作者:黄岸 王维宣 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