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9月份开通直飞墨尔本洲际航线 每周三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17 05:56: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今天下午,首都航空联合青岛机场新开青岛—墨尔本航线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召开,墨尔本航线将于9月29日正式启航,每周三班,周二、周四、周六执飞,这是青岛出港的首条墨尔本直飞洲际航线。

     首都航空将用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12小时直达。9月正逢澳大利亚的初春,首都航空将承载旅客直飞“花园之州”墨尔本,一起去欣赏圣保罗教堂、墨尔本水族馆、维多利亚艺术中心等集文化与艺术于一身的世界著名旅游景点。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永泉表示:“青岛至墨尔本航线是青岛机场与首都航空战略合作迈向深入的重要标志,也是青岛机场加快提升主业国际化战略、推动发展转型升级的又一全新里程。”

    海航旅游集团副董事长胡明波说,首都航空于今年2月份与青岛国际机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过夜运力投入、航线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该航线的顺利开通,将为青岛及周边旅客的澳洲之行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助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为青岛国际交通枢纽建设增添一份力量,助力青岛“国际化+”进程。

    首都航空开航特惠,境内始发往返最低88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往返最低100澳币起(不含税),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查询。(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