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披露青岛校区招生计划 8专业招收1005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6-18 07:41:11 字号:A- A+

    今年,全省高招首次实施本科综合评价招生,9所试点高校中的7所将在6月19日 (本周日)同期对通过初审的考生进行考核。6月17日,省教育厅发布对“综招”的补充说明,凡在“综招”中被山东大学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

    通知表示,同意山东大学在本科提前批之前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凡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学校应在考生参加学校测试前,将该政策完整无误地告知考生,并由考生签署知晓该项政策并同意执行的承诺书。

    此次参与试点的高校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共9所。除中国海洋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分别已于6月11日和17日完成“综招”外,其余7所高校均将于19日同期进行。这意味着同时通过多所高校初审的考生,需进行取舍,选择其中一所参加考核。

    另外,山大今年将在省内投放2060个招生计划,这一数量与去年持平。需要考生注意的是,今年山大青岛校区将招生,8个专业计划招收1005人,招生学院包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