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爱上离异女上司 苦恋四年终于开花结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6-21 07:46:27 字号:A- A+

    ●倾诉人:刘洋(化名)●性别:男 ●年龄:30岁●记录:莫凡木易●时间:6月16日下午2时

    2012年,刘洋(化名)被一家科研单位聘用。慢慢地,刘洋爱上了在工作上很严厉、但在生活中却很热心的领导贾萍(化名)。经过两年的了解,两人终于牵手爱情。然而这份感情却遭到了刘洋父母的反对,原因是贾萍离过婚。为了坚持自己的选择,刘洋和贾萍不惜跪地,求父母成全。终于,刘洋的父母被感动了……

    领导既冷面又热心

    2011年,研究生毕业的我被青岛一家科研单位聘用。当时我被分在科研一组,组长名叫贾萍。虽然她只大我两岁,但对工作要求极严。有一次我装错了机器零件,贾萍发现后严厉地批评了我,还扣罚了奖金。我心想:这个冷面女人,难怪离了婚。

    然而,生活中的贾萍却很热心,她经常邀同事去她家玩,还张罗着帮我找对象。几次相亲未果后,她有些歉意。我说:这不怪你,我要是能有你的条件就好了。贾萍说:别开玩笑了,谁会看上我这个二手货啊!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贾萍,但却不敢表白。

    热情相助令我感动

    2013年7月,我父母要来青岛玩。我去跟贾萍请假,她问我:老人来了住哪呀?我说给他们订了旅店。贾萍说:旅店多贵呀,吃不好睡不好,你让他们住我家吧,正好这几天我要回家陪父母。尽管我一再推辞,但她还是把钥匙塞给了我。

    那几天,贾萍每天都给我们送来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我父母吃住得很舒适,玩得也很开心。临走时,我母亲拉着贾萍的手说:你真是个好姑娘,我儿子要是能找个像你这样的媳妇就好喽!听见母亲这样说,我心里不禁有了谱。

    相爱之后父母反对

    父母走后,为了表示谢意,我请贾萍吃饭,没想到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我趁势向她表白了,贾萍让我再考虑考虑,我说自己不是一时冲动,是真心喜欢她。经过近两个月的考验,贾萍才接受了我的爱。恋爱一年半,我们决定和父母商议婚事。

    2015年春节,我把和贾萍的事告诉了家人。听说贾萍离过婚,我母亲立马反对了。我说:你当初不是还夸她吗,怎么现在却变了?母亲说:大点倒没啥,可咱不能找个让人撇下的二手货!我知道母亲是老脑筋,临走时就让姐姐多劝劝她。

    坚定选择感动父母

    回到青岛,我对贾萍谎说父母没意见,还说等秋收后就让我们结婚。贾萍高兴地说:你父母不容易,结婚的事我们自己张罗吧。就在我俩筹备婚事时,我父母突然来了,逼我和贾萍分手,否则就和我断绝关系。得知我父母来了,贾萍非要跟我去见他们。

    当着贾萍的面,我跪在父母面前说:别的事儿子可以听父母的,但婚姻大事我想自己做主。贾萍是个温柔贤惠的好女人,这辈子我非她不娶。我的言行感动了贾萍,她也跪在了地上,求我父母成全。我以为父母会大发雷霆,没想到他们却露出了笑脸。母亲说:既然你们不是一时冲动,是真心相爱,我们就放心了。

    去年秋天,我和贾萍终于喜结良缘。虽然我们经历了4年的爱情长跑,但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有爱你就晒出来

    雨纷纷:你们随时有权决定在一起或不在一起。而且,根本不需要理由。以婚姻的名义,以爱情的名义,去独占对方,去限制对方,去管理对方,去教育对方,都是可耻的,也是悲剧的根源。

    七彩汽球:有人说没有面包的爱情终究会夭折,我说说这话的人不懂什么是爱情。如果我爱他,他做什么都无所谓。大人说我幼稚,没有钱怎么过日子?我说有钱没爱过的是什么日子?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喝水吃腌菜我也是高兴的。

    雁过有声: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但自己坚持的幻觉,总让自己一痛再痛,渐渐变得自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