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太迷路出走40里 患老年痴呆欲睡别人家门口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6-21 14:33:35 字号:A- A+

    晚报讯一名八旬老太竟然在别人的家门口安起了“家”,任凭他人劝说都不肯离开。接到报警后,莱西马连庄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打听联系确定了老人的身份,帮这名疑患老年痴呆症的老太联系上家人。

    6月17日晚8时许,马连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孙家洼村村民刘某家大门口有一名陌生老太,看样子晚上就想在门口住下,无论别人怎么劝就是不肯离开。民警到场发现,一名80多岁的老妪蓬头垢面,坐在地上嚼着馒头。

    经过长时间的交流,民警从模糊的言语中得知老人叫赵某某,有一双儿女,女儿应该是嫁在日庄镇刘家都村。后民警通过查询,确认老人就是日庄镇村民赵某某,但却没有家人联系方式。此时,村支书刘仁波提供信息称,可以找他在刘家都村的朋友帮忙。后经电话联系,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女儿赵某玲,她又与弟弟赵某青联系确认,这名老太正是当天上午离家出走的母亲。为确保老人的安全,民警连夜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回20公里外的家中。(记者赵杰通讯员宋学友孙建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