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考分数出炉在即 智慧青岛免费查分成绩早知道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6-06-22 16:15: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从22日开始,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陆续出炉,针对考分查询需求,智慧青岛为考生开通了高考查分功能。除了新疆和西藏地区外,全国29个省的考生都可以通过智慧青岛微信(zhihuiqd0532)或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查分。

    客户端用户只要打开智慧青岛的“便民”板块,选择“招生划片”进入“2016高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考生号就能查询高考成绩。

    微信用户在“城市服务”栏目中点击“招生划片”选择“2016高考成绩查询”进行操作即可。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智慧青岛微信或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

    据了解,2016年高考成绩最早在22日公布,分别是吉林、甘肃、四川三省;青海、湖南等省份公布时间相对较晚,集中于6月26日。此外,智慧青岛还提供了“大学录取数据查询”功能,让考生可以了解掌握全国2000多所高校历年的录取分数。

    随着智慧青岛的建设,越来越多的便民服务搭上“互联网+”快车。目前,智慧青岛已经覆盖生活缴费、交通出行、预约挂号、违章缴费、校园厨房直播等众多领域,成为青岛最受欢迎的城市生活服务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舟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