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我市局部将有强降水 明天最高温接近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6-23 06:02: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我市将有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气温呈逐步升高趋势,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接近30℃。

    青岛市气象台昨晚继续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我市沿海地区及近海仍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内陆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0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22日夜间-23日白天,全市晴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预计主要降水时段为明天下午-明天上半夜。沿海地区有雾,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市区20-24℃,其他区市21-29℃。

    23日夜间-24日白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南风3-4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市区20-28℃,其他区市20-30℃。

    24日夜间-25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20-29℃,其他区市16-32℃。

     另外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统计,全市6月中旬平均气温22.7℃,比常年同期高0.6℃;旬极端最高气温27.4℃(11日市区)~34.8℃(17日平度)。旬平均降水量22.3毫米,比常年同期少4.4毫米。旬平均日照时数76.2小时,比常年同期多3.7小时。14日凌晨到夜间全市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胶州最大37.4毫米。

     总体来看,6月中旬降水略少,气温略高,光照充足。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3~24日和27日局部有阵雨。(山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