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醉酒呼呼大睡 面对交警一哭二闹三跳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3 06:59:54 字号:A- A+

    6月20号下午三点半,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环湾路火车北站200米处上一辆停在路中间的轿车,导致两辆货车发生刮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刮擦事故不大,倒是这辆停在马路中间的轿车问题不小,而且在执法过程中,这辆轿车的驾驶员还上演了一幕“醉汉闹海”。

    交警赶到现场时,这辆黑色日产轿车正停在环湾路北向南的第一二车道中间,车辆仍然打着火,开着空调车窗紧闭。

    交警拉开车门,一股浓浓的酒气飘了出来,显然这位驾驶员喝了酒,而且喝的不少,面对交警仍然晕晕乎乎。

    这样的状态维持了十分钟,在交警的呼唤下,这位驾驶员才踉踉跄跄的下了车,不过见到交警拿着酒精测试仪,这位驾驶员明显清醒了不少。

    见此情景,男子只得乖乖配合,几次吹气后,酒精测试仪有了结果,这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7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就在民警对测试结果进行登记时候,这名驾驶员开溜了。

    男子沿着木栈道一路向北奔跑,随后发生了惊人的一幕。

    随后男子沿着木栈道下的堤岸一路向里行走,并且拒绝让交警靠近。

    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到木栈道上方对男子进行劝解,不过男子始终不愿上岸,当时正值涨潮,海水很快末过了男子小腿,这名男子索性脱光了衣服,蹲坐在堤岸上与交警僵持。

    就这样僵持了一个半小时,交警与边防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准备调遣船只防止男子出现危险,最终经过交警的劝诫,男子终于爬了上来。

    此时的男子,只穿着一条内衣,膝盖、脚步也被礁石划破,整个人十分狼狈,上岸后开始抱头痛哭。

    据了解,这名醉驾男子今年37岁,吉林人,在城阳打工,当天中午是刚从老家回青岛,中午与朋友一起吃饭喝了酒。

    一哭二闹三跳海,这位醉驾司机真是尽力了,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还是提醒一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