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妻子太抠门不念亲情 不让丈夫报养育恩(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6-24 06:51:35 字号:A- A+

    ●倾诉人:然东(化名)●性别:男 ●年龄:31岁●记录:莫凡木易●时间:6月21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童年时,然东(化名)的父母先后病逝,是他的舅舅舅妈收养了他。他们不但供然东读书,还帮他成家立业。然东很想报答舅舅舅妈的养育之恩,可妻子娅蕾(化名)却是个非常抠门的人,总是把钱管得死死的。无奈之下,然东开始存私房钱。有一天,娅蕾发现了然东的秘密,一场家庭战争也随即展开……

    舅舅舅妈把我养大

    我是济南人,童年时我的父母先后病逝,是舅舅舅妈收养了我。他们把我养大,又供我上大学,工作后又帮我操办了婚事,就连我买房的首付都是舅舅一家帮我凑的。多年来他们把我当亲儿子看待,我也把他们当成了亲生父母。

    2015年初,我升任公司的生产部长,薪水也涨了不少,可妻子娅蕾每月还是只给我300元零花钱。我说她太抠门,我也有朋友同学,也有一些必要的社交;再说我也应该孝敬孝敬舅舅舅妈,这点钱根本不够,可娅蕾还是把钱管得死死的。

    妻子抠门不念亲情

    娅蕾这样对我,我只能偷偷地攒私房钱。从那以后,我把除了工资以外的收入都悄悄地留下了。2015年夏天,舅舅舅妈来电话说济南特别热,我说和娅蕾商量一下,让他们来青岛避避暑吧。

    我刚放下电话,娅蕾就说:咱们过得好好的,干吗要让他们来,多不方便啊!我说舅舅舅妈对我有养育之恩,接他们来住住玩玩也是应该的。可娅蕾说:我爸妈要来,我都还没答应呢!是我爸妈亲啊,还是你舅舅舅妈亲啊?我被她噎得半天没说出话来。

    秘密暴露夫妻争吵

    好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给家里打电话,后来我给舅妈汇去了2000元钱,算是对他们尽点孝心吧。没想到舅妈把钱又给我寄回来了,还多加了1000元。她给娅蕾打电话说:以后别老想着给家里汇钱了,我们的钱够花了,你俩多攒点钱吧,将来还要养孩子呢。

    挂上电话,娅蕾就冲我吼起来。她说我真是胆子大了,竟敢藏私房钱了。我说:这还不是你逼的?她说:我逼你是让你去赚大钱,没让你去攒私房钱!我懒得和她吵,就去朋友家住了一晚。

    我心委屈无人倾诉

    去年秋天,舅舅舅妈来青岛参加亲戚的婚礼,顺便来看看我。舅舅舅妈来到我家那天,我让娅蕾陪他们聊聊天,我去买菜,可娅蕾却说自己不舒服。舅妈说:别是怀孕了吧?让她休息吧,自家人不用陪。看到娅蕾态度冷淡,他们只住了一天就走了,临走还给我们留下2000元钱,说是给娅蕾补养身体。

    今年春节,娅蕾要跟父母去国外旅游,我决定回老家过年。我跟娅蕾要钱买年货,她立刻生气地说:你不是有小金库吗,干吗跟我要?见她那个样子,我再也懒得跟她理论了。春节过后,岳父岳母来到我家,进了门就把我骂了一通,说我欺负了娅蕾。

    原来,娅蕾跟父母告状说,我为了舅舅舅妈竟然和妻子分心。无论我怎样解释,他们都认为女儿是对的。我真没想到自己遇上了这样一个不懂感情、不知感恩的女人。唉,我的委屈向谁倾诉呢?

    ■情感微博

    有爱你就晒出来

    长梦伊始: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一笑惹尘埃: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暂时居住在这颗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个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灵,生命尽管有限,依然不断用微笑和爱向他人散发光芒。

    一米阳光: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有时我们太在意耳边的声音,决策优柔寡断,最终累了心灵,困了精神。就算你做得再好,也会有人指指点点。李慧 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