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5路公交开通海水浴场区间车 早5:10发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06-24 11:59:00 字号:A- A+

    随着海水浴场的对外开放,乘坐公交车到海水浴场游泳的乘客增多。为了方便市民晨泳、洗海澡,青岛公交集团武昌路车队在15路线增开“洗海澡”区间车,为市民晨泳提供方便。

    据了解,岛城很多市民都有晨泳的习惯,在一浴开放之后,每天早上乘坐15路首班车前往海水浴场的市民越来越多。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流量需求,武昌路车队在15路线增开“洗海澡”区间车,每天早上5:10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站,洗海澡区间车运行截止至8月31日,之后将停运。

    沿途经过站点:大名路小学、台东、十五中、动物园、小西湖、海水浴场等站点。车头处会放置醒目的“海水浴场区间车”标识牌,届时请市民辨识乘坐。

    路队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到海水浴场洗海澡的市民将不断增多,如果客流量增加,路队将会根据实际状况再次增加发车班次。市民如果对“洗海澡”区间车有什么建议,也可以拨打武昌路车队电话82868365进行反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